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师生参加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十九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4: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0日至21日,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第十九届年会在浙江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申富英以及多位师生参加年会。

此次年会由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主办,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美国文学与中国”。大会分设3场主旨发言、22场分论坛研讨和8场研究生分论坛。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众多专家学者到会参与研讨。

申富英教授作为学会副会长主持了21日上午的大会主旨发言及分论坛讨论。在“美国文学作家作品研究”分论坛中,申富英教授发表了题为“别国的视域:论乔伊斯小说中的美国文学与美国文化”的演讲。英语系李保杰教授、李晓明副教授在大会分论坛上分别作了题为“杰梅卡·金凯德小说中的施虐情节”和“从‘本土’到‘地方关切’:美国生态批评的地方构建”的发言。21日大会闭幕式上,李晓明副教授的发言论文获得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奖。博士研究生侯小山,硕士研究生王美会、张慧,在分论坛和研究生论坛上也作了精彩发言。

本次年会为全国美国文学研究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外语学院师生在此次年会中与知名专家和高校同行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研讨,分享和展示了美国文学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王美会 李晓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孙筱纯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