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考察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5日,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科学新专业筹备组在院长助理邹永新的带领下,一行九人到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调研学习专业建设,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人体结构与功能、疾病学基础等课程负责教师进行了专业以及课程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郭晓奎对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建设、培养目标、培养体系、课程设置、创新培养模式等作了介绍。他表示,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在教育部实施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中具有重要地位,对于培养国家未来的医学科学家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能与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加强交流,共同办好生物医学科学专业,为生物医学的发展共同努力。座谈会后,筹备组与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科学高年级本科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课程安排、科研训练、出国交流等问题。

考察期间,筹备组成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教学中心的体制机制、实验教材、虚拟实验等情况,观摩实验教学,并与细胞与分子生物技术中心负责人、整合实验课程负责人就新专业建设的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

筹备组成员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考察,有效拓宽了视野,获得了宝贵的专业建设经验,对于山东大学生物医学科学新专业建设将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83D48

655E0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瑞睿    摄影:王瑞睿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