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会暨学生骨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09: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8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2018年学生组织年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出席活动,各学生组织74名学生骨干、辅导员代表参与会议。

孙钰在会议上作了“正确理解学生骨干职责,做更好的自己”的专题报告。她表示,做好学生干部的三项要素是事务能力、创造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具备这三项要素。从如何回应工作通知入手,孙钰教导同学们要成为一个“靠谱”的人,并从正确处理同学们的权益诉求出发,诠释了何为学生干部的创新精神。她还鼓励同学们不做思想僵化的顺从者,而应积极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辐射和影响更多同学。

学生骨干代表孙宇涵、王文晗在会上发言。孙宇涵讲述了自己的就职感想,表示将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勤于承担,与同伴们共同建设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学生会组织。王文晗分享了自己今后的工作规划,希望充分发挥临床医学的专业特色与优势,带领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做医德素养的模范,切实发挥好研究生会干部的服务职能,发挥带头作用。学院团委书记薛冰带领学生骨干共同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提醒同学们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永葆学生干部的理想主义情怀。随后,薛冰组织全体学生骨干签订了《履职承诺书》。

会议还就学生组织的活动审批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宣传工作规章和场地管理制度进行了培训。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薛冰 徐谦    摄影:薛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