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学习榜样·筑梦未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20: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8日,口腔医学院“学习榜样·筑梦未来”交流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口腔医学院各年级12位优秀学子分享了自己学习、实践、交流、比赛的经验。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四个模块进行。在大学生活方面,郭明珠提出了“四个我要”,敦促同学们去喜欢、去做、去坚持、去成长;赵一炫提醒同学们注意听课重点,自学技巧。在校外交流方面,关心分享了由南京大学夏令营生发的关于口腔与艺术的思考;陈昱安讲述了在日本早稻田大学的新鲜见闻;华西口腔是什么模样?冯怡婷、曹书洁、徐纪雅、雷婕、张圣锛跨越山川之旅,为同学们解答了山东大学与四川大学的教育异同;荣幸镜中有温度的温哥华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异国文化与科研饕餮;张成龙介绍了香港大学的临床医学夏令营,给口腔医学生打开了更广阔的医学视野。在专业认识方面,第三届全国医学生医风医德论坛参加者张琪对医患现状的解读让同学们提前认识了未来工作。最后,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学习生活的困惑,得到了学长学姐耐心仔细的回复。

口腔医学院重视学风建设,重视榜样在学生成长发展进步中的作用。本次“学习榜样·筑梦未来”交流会,各位优秀同学为广大同学的发展进步树立了榜样,对于口腔医学学习发挥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对加深口腔医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吴哲妍    摄影:吴哲妍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林靖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