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6: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首场宣讲会。材料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志鹏作了题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材料学院2018级新生认真聆听了宣讲会。

王志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大会主旨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以及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向同学们简述了山东大学的校史、山大校友的光荣事迹以及为社会、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为山大学子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随后,他又分析了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表示学校一定会落实党代会指示,不断发展,追求卓越,努力开创中国特色一流大学新局面。王志鹏分析了材料学院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对材料学院的未来规划以及出台的各项政策进行了讲解、说明。王志鹏希望同学们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对学校和材料学院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将继承学校、学院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社会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腾善 翟浩然    摄影:吴桐思柳 耿文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元航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