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党代会报告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广大职工、深入人心,10月25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召开了第十四次党代会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胡岩作宣讲报告。

胡岩首先讲到,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她围绕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主旨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阐述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以及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讲解。最后,她对学习宣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出了几点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把握政治导向,确保良好效果;加强宣传报道,扩大舆论影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学院九十余名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坚持秉承学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辛帅    摄影:张运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