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曼恒数字旅游虚拟现实实验室揭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8: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4日,管理学院与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旅游虚拟现实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孟庆春,曼恒数字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婷出席揭牌仪式,为实验室成立揭牌,并就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吉小青肯定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提出山东大学旅游虚拟现实实验室的成立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处于领先阶段,实验研究在旅游领域的应用很可能代表着新的旅游研究范式的产生,具有重大意义。胡晓婷表示,曼恒数字同时拥有异地、协同、多人这三个功能,非常乐意与山东大学开展交流,把老师们的想法转化为现实。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刚、旅游管理系主任黄潇婷及曼联数字有限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仪式。双方一同检查了旅游虚拟现实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实验室内现有设备进行了体验,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美好愿景。

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3D技术的领导企业,3D虚拟现实、3D打印和3D虚拟现实游戏为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九年以来,公司始以自主研发和核心技术为竞争力的根本,从区域型企业发展成为全国性大型企业。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魏振达    摄影:魏振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