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中国农业银行优秀员工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4: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2日,山东大学—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农银大学山东分校副校长李起文、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中国农银大学山东分校老师刘彤彤出席典礼。

典礼上,石绍宾首先代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学科特色、学术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特点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对经济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员们在与学术专家的沟通交流中,体会山大、体味山大,体悟齐鲁文化,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希望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李起文作动员讲话,表示举行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省行党委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建设知识型、实战型、创新型的优秀队伍,进一步激励优秀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拥抱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为农行改革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李起文表示,培训班课程全面,内容系统、新颖,紧扣新时代、新主题,坚持了政治与业务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其针对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他对学员提出以下三点学习要求: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快速转变学习角色,积极发言,坚持原创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自觉服从培训班的管理和安排;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边学习边思考,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使培训功效发挥到最大。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基层优秀员工,课程设置了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压力疏解与阳光心态、齐鲁文化与孔孟之道、供给侧改革与新旧动能转换、解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金融形势分析与金融风险防范、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高绩效团队建设、文学与人文等课程,旨在提高银行基层人员业务能力、业务素养和思维创新能力,建设高绩效的优秀团队,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贺潇 王永军    摄影:贺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雯琳 刀彦月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