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能源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电气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2: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0日,山东省能源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电气学院举办。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会员自律公约及发展规划等,并对加快能源培训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会上选举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院长彭玉明研究员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长。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出席会议并致辞。

山东省能源研究会是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由山东大学、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等七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全省性科技社团。研究会致力于团结和组织全省广大能源科技工作者,推动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合作与产学研用协作创新,推动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和做优做强。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作为研究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下一步将发挥专业优势,支持研究会加快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传播能源知识、推广能源技术、促进产学研用协作创新,推动能源教育与能源产业发展的共同进步,为推进建设现代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天弘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