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0日 09: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经济学院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签署暨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凯、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并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主持。

仪式上,曹廷求在致辞中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保险学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他表示,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将“服务山东”确立为学校六大发展战略之一,学院旗帜鲜明地把服务山东作为推动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保险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保险业服务国计民生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大保险”的概念越来越重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化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合作,为山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军凯介绍了平安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管理模式,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使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让更多优秀人才在平安的大舞台上实现自我、服务社会。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玲、培训部经理于涛,经济学院正处级辅导员李维林、保险系党支部书记于殿江、院团委书记王永军、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经济学院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设立平安专项奖学金、举办实习人员创意大赛、设立专项资助经济学院学生教育活动等。按照“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李淑祺 王永军    摄影:江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清华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