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5: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召开学院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主讲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常务副院长张恒旭主持会议。

在专题党课中,刘相宜结合学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措施和要求,深入分析了学院机关作风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今后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改进服务态度,把老师当家人,把学生当孩子,这样才能达到职责所在;二是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三是提高服务质量,做到“服务要有温度,执行要有速度,落实要有力度”;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和提高岗位责任意识,今后学院要制定相关措施,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的具体实施。

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机关作风建设需要学院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学院机关人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6C871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任娃    摄影:任娃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小冰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