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超获全国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在第二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暨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上,基础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张超副教授“放射免疫分析法测定血清激素含量”项目获成熟作品项目二等奖。

张超这一项目的主要内容是放射免疫分析法在体外条件下,利用Ag与定量的*Ag对限量的特异性Ab的竞争结合反应,通过测定放射性复合物的量来计算出Ag量的一种超微量分析技术。该项目以扎实的理论根底、先进的测试方法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经过层层评审和个人展示,最终获得二等奖。

本次赛事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实践育人工作的一次大赛,对于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加强校际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与辐射作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全国共26所医学院校的44个项目参加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成熟作品、设计作品两类比赛。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曹慧    摄影:曹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茆晨鑫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