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围绕青年教师的成长需求、发展规划以及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易凡等出席会议。

赵福昌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人才引育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人才培育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长效保障,学院要针对不同学科不同领域的青年教师制定个性化的培育对策,以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成长。在人才成长过程中,人才本身渴望成才的内生动力是培育人才的重要一环,希望青年教师们在成长过程中制定阶段性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长足进步。

易凡针对正在组建完善中的实验设备平台共享和使用问题、教学工作评价机制问题,以及实验室行为规范、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对尚未完全解决的问题也逐一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易凡认为,青年教师在科研道路上要发挥年龄优势,鼓励各位青年教师积极进取,配合学院培养政策,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学院目前师资队伍和PI团队老龄化现象较为严重,成为制约学院发展的重要原因,学院下一步将整合组建新的科研团队,鼓励有潜力的年轻教师组建科研团队,以促进整个科研团队建设的平衡发展。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建立沟通的桥梁,倾听青年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管理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座谈会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发展环境给予了评价,对学院未来充满希望。各教学科研单位二十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并一一发言。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蒋慧敏    摄影:郭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茆晨鑫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