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口腔医学院举行“美丽家乡∙魅力校园”风采大赛,以丰富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大家对家乡的感情、对趵突泉校区的热爱。

大赛分两部分进行。“美丽家乡”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各自家乡的风景名胜、特色美食及文化风俗,弘扬了各地区的文化与丰韵,极富吸引力与感染力。来自济宁的雷知萌现场演唱了《济宁之歌》,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济南本地的陈静伊用采访的形式讲述了济南几十年的发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魅力校园”比赛环节,参赛选手通过创意十足的情景剧和短视频展示了山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通过比赛,刘金玲、周子航组获得“美丽家乡”组一等奖,王胜妙团队获得“魅力校园”组一等奖。傅容雪而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了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及参赛者的用心投入、创新思维,鼓励大家在专心学习的同时学会排遣压力,丰富生活,展示自我。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葛文君    摄影:葛文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茆晨鑫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