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参观山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5: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下午,数学学院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行政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山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牢固树立坚决拒腐的思想防线。教育参观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带队。

教育基地共分五个展区,通过图文和视频资料,生动展示了全国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第一展区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反腐宣传片,了解山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由来和设立意义,深刻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腐败行为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讲解员向大家讲述了几起典型腐败案例,当事人追悔莫及的情景警醒着大家要时刻坚守拒腐防腐的底线。随后,大家参观了模拟法庭,再现了腐败是如何一步步由萌芽到兴风作浪,再到病入膏肓,最后锒铛入狱的全过程,生动的教学方式发人深省,引起了全体参观学习人员的强烈共鸣。

本次参观学习是结合《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细则》而开展的现场教学。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深受启发,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忠诚履职、廉洁从政,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尽责,落实好细则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和工作氛围。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解家辉    摄影:米俊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