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3: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经济学院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向退休教师们致以重阳节问候,并听取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廷求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对教育科研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主要从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学术成果、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祝愿各位老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王秀丽表示,老干部、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经济学院会再接再厉,继续致力于创新人才的培养和教学、科研水平的综合提升,为进一步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奋斗,同时希望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能继续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谈到学院未来发展时,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不断发挥自身余热,并对学院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座谈会由学院组织员马燕主持。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贺潇    摄影:田刘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