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1: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临床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钟宁以“树立服务师生工作理念,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为题,为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参加活动并发言。

钟宁就“为什么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当前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下一步具体实践路径”四个部分进行讲解,结合学院现实情况,详细阐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如何做到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教学、服务科研,同时结合学院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具体要求,号召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学院机关作风转变,以实际行动落实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之后,参会教职工围绕党课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服务师生、凝聚师生的作用”为题展开了交流讨论。老师们纷纷发言,展开头脑风暴,为助推机关作风改进、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出谋划策。现场气氛热烈,党课学习成效显著。牟道玉在交流中表示,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学院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的重要环节,作为学院唯一的教工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整体部署上来,支部党员要从自身做起,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基本思路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党支部打造成工作态度好、工作效率高的战斗堡垒,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中,全体参会人员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体学习。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胡孟慧 余梦    摄影:程汉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