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75级校友举行毕业4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9: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3日,文学院75级校友毕业40周年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举行。会议由文学院75级校友、原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建昌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校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建昌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75级的同学自1978年毕业以后,仅在1993年举办过一次同学见面会,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5年,阔别数十载,再度相聚实属不易,更应该倍加珍惜欢聚的时光。

青年分别,老年重逢,虽然容颜已经改变,但同窗情谊未变。老同学齐聚畅谈,场面气氛温馨热烈。大家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历,着重表达了对过去同窗岁月的怀念,真诚地祝愿彼此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大家还讨论起母校母院的发展历程,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帮助母校母院更好地发展。郭建昌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之间加强联系,维系好这份真挚的同窗感情,并祝愿母院能够发展地更快更好。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董欢 王萌    摄影:董欢 支婧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烨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