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校庆日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3: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由山东大学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山东大学117周年校庆日升旗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心校区大成广场举行。

早上六点半,参加升旗仪式的老师和同学们齐聚大成广场,国旗班的同学整装待发。六点四十,升旗仪式开始,在大家的注目中,由国防生组成的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穿过大成广场走向升旗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参与者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2016级陈洪宇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母校建校117年的祝福,回顾了山东大学117年办学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山大学子的家国情怀,号召大家牢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校训,养浩然之气、求无境之学,承担青年责任、凝聚青年力量、实现青春理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庆升旗仪式是加强团学工作中校史校情教育的重要抓手,也是培养学生家校情怀的重要途径。经济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院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封建帅    摄影:薄其昊 金恩廷 郑轶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隆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