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崇新学堂开展创新与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3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1日,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崇新学堂邀请“创业达人”田大勇在青岛校区开展题为“创新与创业”的讲座。2015、2016、2017级部分崇新学堂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田大勇首先提出几个问题:“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你为什么来崇新学堂?”“毕业更想去大公司做基层工作或是去小公司做高层管理工作?”在听了同学们的回答后,他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随后,田大勇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从大学时代的职业生涯生涯规划,到辗转潍坊、济南、北京等十几个城市的求职经历以及在创业过程中印象深刻的故事。田大勇讲到,当下社会的创新创业形式十分乐观。他认为这是一个最美好的时代,一切源于一个idea。他激励同学们把握光阴、让人生绽放异彩。本次创新与创业讲座活动提高了崇新学堂学生的创新能力,引发了学生对自我职业生涯规范方面的思考。

田大勇,山东智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济南智赢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济南智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    作者:贾梦朝 刘龙飞    摄影:贾梦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鑫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