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68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3: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0日上午,物理学院68届本科校友毕业五十周年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68届学生辅导员史怀昌、物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倩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68届校友于所亭主持。

郁鹏代表学院对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山东大学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物理学院概况、特色学科、研究方向、人才体系建设、科研进展,特别谈到“聚合校友才智,共谋物理发展”行动计划,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开展校友工作。

随后,于所亭代表校友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校友工作,并代表同学们对母校表达了浓浓的思念和深深的感谢,朗诵了同学为此聚会写的祝贺诗词,赢得阵阵掌声。史怀昌老师对所有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所有学生都成长为非常优秀的人才,这充分说明大家在母校得到了良好的教育,获得了深厚的知识基础、强大的动手能力和最基本的做人原则,希望大家对母校常怀感恩之心,并祝同学们身体康健。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美好的学生时代,并相互致以真挚的祝福。

会议最后,68届部分校友进行了才艺展示并合影留念。大家共游校园,仿佛又回到了五十年前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宋文玉    摄影:宋文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