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2日 1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数学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向全院教职工宣讲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曲明军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向全院教职员工详细宣讲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党代会主旨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对于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定位、奋斗目标和学校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六大战略”、“十大任务”以及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进行了详细宣讲。曲明军谈到,全院教职员工要根据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聚焦学术兴校,加强顶层设计,强化统筹推进;要结合“双带头人”建设、创先争优、党建双创、师德师风大讨论等任务要求,组织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发力、向效果聚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深入解读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院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促进“双一流”事业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姜杨 路云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