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6: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4日,基础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齐鲁月,山大情”中秋晚会。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2018级新生军训团副政委张浩、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融合文艺汇演、演讲比赛以及合唱比赛三项,教官与师生共度佳节,其乐融融。晚会在街舞协会精心编排的现代舞《Hope》中拉开序幕。维吾尔族同学带来的单人说唱《You were my everything》在紧凑的节奏与鼓点中点燃了全场。《寄明月》应情应景,现代中国风舞蹈曼妙与动感兼具。歌曲《斑马斑马》《在这长大》以吉他伴奏,缓缓奏出这星辉洒布的静谧。相声协会携《月饼传奇》谈天侃地、妙语连珠,博得观众阵阵笑声。随后,Season Echo民乐艺术团带来一曲《哆啦A梦》,将二胡、琵琶、古筝等古典乐器与动画主题曲完美组合,融汇古今。

“时代又扬帆,从医梦起航。”在光影变幻的歌舞中,激情昂扬的演讲穿插其间。《叩问初心,筑梦中华》以温厚敦实的口吻诉说着过去,用充满希冀的内心憧憬着未来。《初心如磐踏新征,责任担当我先行》,演讲者用充满磁性、低沉厚实的嗓音向全场师生展示了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学思践悟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在一幕幕演讲中,大家展望前路,砥砺前行。此外,舞蹈串烧《7/11》和《玉生烟》,结合戏曲元素与爵士舞、街舞等元素,舞出了山大学子迸发四射的青春活力,唱出了山大学子积极有态度的青春面貌。教官带来的匕首操,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硬汉精神、铁血军魂。拉丁舞男女同台,共展国际魅力。合奏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和Dr.Cats合唱团带来的《彩虹》也为月明星稀的夜晚增添了一抹温暖亮色。最后,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悠扬旋律中,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联合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学院共同举办。晚会结合古典与现代,融合潮流与传统,教官与师生共庆佳节。台前幕后付出无数汗水与心血,为全体师生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情。

63C8A

9C4B3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赵倩 余睿萱    摄影:记者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