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6: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行政管理人员及专业课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牟道玉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作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学习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牟道玉结合当前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老师们一起重点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将教育工作提升到“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新高度的深刻涵义,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落实“三全育人”模式,在日常工作中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打造专业特色,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研讨了学院党的建设工作的中长期发展规划。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曲珊娜    摄影:余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