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8: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工作会议,传达暑期系列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郑春主持。

会上,郑春通报了学院近期人事变动情况,介绍了新加盟学院的青年教师、新近回国的外派教师以及即将奔赴海外工作岗位的老师们。他说,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师,重视教学,重视学院师资队伍的发展建设。建设一个好的学院,教师是最重要的基础,教学是最重要的标志,而师资队伍建设则是学院兴衰的关键,需要目标明确,持之以恒,日积月累。学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途径,切实关心教师利益,为不同年龄段教师的发展提升创造重要条件,提供更好的教学和科研服务,让老师们热爱岗位、热爱教学、热爱自己的工作,并在出色的教书育人实践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他强调,众人拾柴火焰高,事情要靠大家办。希望老师们更多的关注学院每一项重要工作,更多的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起凝心聚力,建设好发展好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徐关众通报了学院新生招生情况,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和任务要求。副院长马晓乐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的相关内容,分析了学院学位生培养的成绩和改革理念。副院长王尧美通报了教育部留学基金委2018年预科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师资培养、教材编写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汉语教学方面的新举措。副院长王彦伟结合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的内容,就如何服务教师科研以及科研平台和机制建设问题进行了阐述。最后汉语国际教育系、对外汉语教学部和预科部的有关负责老师,就开学初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和工作部署。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学广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霄霄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