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5: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护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与学院领导见面会。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党委书记李峰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李峰主持。

会上,李峰对2018级新生和到场的家长表示欢迎。王克芳为新生家长介绍了护理学院与护理学科。她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宗旨、人才培养、条件保障四个方面为家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护理的未来做出展望。接着,她从中国护理发展的出发,介绍护理学的现状及当今社会护理人才的稀缺现状。她讲到,护理学院秉承“博学修身、大爱济人”的院训,以“致力于培养引领未来的杰出护理人才”为目标,着力培养拥有学术发展潜力、宽广国际视野,德才兼备的护理人才。护理学院倡导精英培养,致力培养护理行业位于塔尖上的人才。她表示,护理学院将为学生们提供全面发展的条件以及高水平师资队伍。王克芳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希望学生们能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和经历,独立思考,关心自己,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在家长提问环节。王克芳回答了家长们关于学科教育、专业学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新生与学院、学科之间的关系,为未来学院与新生家长们的沟通配合建立了桥梁,更是为本科新生更好的融入山大、成长进步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饶永娟 马林 潘玫杏    摄影:饶永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