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5: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常务副院长张恒旭出席见面会。

会议伊始,刘相宜为家长介绍电气学院的概况,从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优秀的生涯、优秀的教师、优秀的校友三个方面展示了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悠久历史与优秀的人才培养成果。刘相宜表示,山大电气学子有光明的前途,应当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并从就业以及深造两个方面阐明了电气工程学科的发展前景与优势所在。接下来,张恒旭具体讲述了电气学院的学科特色以及在能源革命中电气工程学科的领导地位,概述了电气工程学科在绿色能源发展大背景下的引导作用,并对全球能源目前的发展趋势进行展望。在人才培养方面,张恒旭强调,电气学院坚持内涵、质量与特色的发展道路,以“厚基础、重实践、强人格、优综合”为培养目标,以“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为己任,向社会输送严谨务实、自信卓越、志存高远、敢为人先的优秀电气人才。张恒旭还向家长们通报了本专业的当前排名与优秀的师资力量。他希望新生们面向新工科、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争当具有更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电气卓越工程师后备人才。

在家长提问阶段,家长们就学生教育、卓越人才培养、家校沟通渠道及学生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询问,学院领导及各位辅导员回答了家长们的提问,解答了家长的疑惑。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学院与新生间的关系,提供了通畅的交流平台,统一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目标,为学院培养优秀电气人才奠定了深厚基础。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于晓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