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5: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易凡出席会议。赵福昌主持会议。

会上,易凡对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发展空间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基础医学作为医学学科的基础,相当于手掌的掌心,厚基础,强根基,才能够更好地学好临床医学专业,成长为优秀的医生。学院始终重视本科生培养质量,协调全院力量参与学生培养过程,在教学设计、教材建设、实验环境等方面都为学生提供了最好的条件支撑。赵福昌强调,学生个体发展和学校、家长间的联系密不可分,希望家长与学校紧密联系,及时沟通,为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努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介绍了学院在学生思想教育、管理模式、服务学生、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就加强学风建设、医学生礼仪规范教育、素质拓展培养等进行了说明,希望家长积极配合与支持。在提问环节中,针对学生家长提出的有关齐鲁医学堂的选拔、本科生保研、海外交流等问题,分别给予答复。

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教务工作人员及和3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赵倩 朱凌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浩铭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