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和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5: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 9月9日,环境学院在青岛校区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和家长见面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新,常务副院长王曙光及班子其他成员参加见面会。

在新生见面会上,赵永新主要从学校发展的历史和学校学科发展的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和青岛校区未来发展前景,表达了对2018级本科生的殷切期望。王曙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环境学科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等作了说明。他希望2018级新同学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学院副院长李玉江沿着历史脚步介绍环境问题的产生及加剧所带来的环境学科的发展以及对行业优秀人才的旺盛需求,并希望同学们加入老师的实验室,尽快参与科学研究工作,培养科研素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着重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发展要求作了说明。他还展示了学院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历史性突破,以及近两年毕业生去向情况。他建议同学们在注重锻炼身体的同时抓紧学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争取成为优秀“环境人”。新生见面会上,新生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在家长见面会上,赵永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学科发展情况,王曙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院在本科生人才培养方面的要求与举措。在互动交流环节,赵永新、王曙光、李玉江、王斌、学院办公室主任宋红明等认真、耐心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使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加深了相互间的理解。

环境学院2018级107名本科新生和部分家长分别参加了新生见面会和家长见面会。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谋划,组织志愿者培训,在迎新过程中设置党员服务岗,并试点采用人脸识别系统新技术等,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家长与学生的好评。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宣慧哲 张易宁 迟茂田    摄影:尚振欣 王海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