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召开2018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1: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9日上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青岛校区举行。青岛校区副校长、政管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现强,院党委书记盖玉强,副院长刘昌明、李济时,院党委副书记彭展、董雪梅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和学生参加见面会。

盖玉强对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措施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家长与学校加强沟通,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董雪梅与家长交流了学生成长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并呼吁家长和学校能形成合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见面会由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桑伟林主持。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家长们就关心的就业前景、专业方向、学生管理、如何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交换生申请、转专业申请、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现场解答。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谭金欣    摄影:李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刘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