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赴鲁南制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8日 16: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药学院赴鲁南制药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的带领下,药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聆听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通过照片、展板、影片记录等,大家学习了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艰苦创业、奉献一生的党员精神,深受感动。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一件件革命先辈用过的战物,再现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让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此次参观活动是药学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要继承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675A3

CACCE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林蔚    摄影:李林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