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山东邮政支局经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09: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日至4日,山东大学—山东邮政精英支局经理培训班在中心校区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明光、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秀丽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老、大、新、全四个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情况,以及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山东大学将“扎根齐鲁大地,服务山东发展”作为“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强化人才支撑,突出创新驱动,为社会各界提供智力支持,此次培训班正是在此基础上举办的,祝愿各位学员学工结合、学有所获。李明光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合理、有深度、有广度,紧密结合山东邮政的特点,聚焦邮政发展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强,希望学员们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任务上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格局、学出担当、学出情怀、学出本领、学出定力、学出精神,实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成为一名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领导干部。

培训期间,培训班安排了“全省代理金融风控形势及执行要点”“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解读”“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当前金融政策解读与分析”“压力疏解与幸福心理学”“高绩效团队建设”“九型人格与双赢沟通”等专题课程以及“省内外优秀城市金融网点发展经验分享”“省内外优秀农村金融网点发展经验分享”等分享交流活动。培训班由山东邮政精英支局和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学员由山东邮政各精英支局经理等人员组成。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讨论会等方式,为全面提升山东邮政的工作水平作出了贡献。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贺潇    摄影:贺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