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远大脑康医院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7: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5日,“百花向党·管理共强”——山大路街道百花社区党支部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合作共建活动在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举行。百花公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柳帅、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院长刘庆贵出席活动。

活动中,院方工作人员带领管理学院一行人对医院进行了参观。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心理沙盘体验,整组成员共同完成了集体沙盘的作品。沙盘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相互沟通、相互联结、相互支持的机会,有助于个人认知的改善及合作意识的培养。

在随后举行的大学生心理教育与健康维护座谈会上,石岩表示,管理学院将积极响应大健康战略,与校内志愿者团体和学生组织广泛合作,开展“6·26”禁毒日公益宣传等活动;可以把远大脑康医院与“之企”学术案例沙龙相结合,通过实地访谈和调研,进一步分析探讨医院的管理模式和改进策略,立足专业理论为医院的管理、发展建言献策;管理学院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发挥自身智力优势,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使得共建工作真正取得成效。刘庆贵主持座谈,表示大健康的发展让医院一定程度上也产生了危机感,希望充分发挥管理学院的咨询、培训等优势;医院也有意向为管理学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建立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支部将进一步学习先进、建设先进,推动支部建设朝着更高层次发展。柳帅高度评价了管理学院党委与医院党委共建合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表达了对结对共建工作未来发展前景的期盼与祝愿,希望两个党支部之间互相启发,推进长期有效的工作。

山大路街道打造的10个红色壹圈服务站,是纵向打通党工委、社区、“两新”组织的党建脉络,将社区资源与管理学院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区域内党组织共享平台,以此提升区域化党建的整体水平。此次共建活动是红色壹圈服务站启动以来第一个支部共建活动。管理学院将继续贯彻“管融天下,理通四海”的理念,衔接社区工作,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吴巧雨 王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