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丰源新能源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08: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能源学院丰源新能源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枣庄举行,枣庄市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徐波,副院长韩奎华,丰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延武出席仪式;峄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忠波主持揭牌仪式。

韩奎华在致辞中谈到,山大能源学院丰源新能源研究院的建立,是丰源集团与山大能源学院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实践;是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坚决端正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先行之举;也是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山大能源学院服务山东“十大产业”的主动作为。张熙滨谈到,山东大学是山东省最高学府,人才资源、智力资源、社会资源丰富。研究院的揭牌,正是“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理念的实施。与山东大学合作,是峄城区的荣幸,更是发展的良机。研究院揭牌只是一个开始,一个阶段性成果,如何更好的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把科研成果转化到具体的生产实践中去,是今后探讨的重点。相信经过丰源集团和山大能源学院的共同努力,必将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于延武提出,丰源集团与山大能源学院联合打造新能源研究院为载体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既是丰源集团拓展开放性合作、促进产业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山大能源学院发挥科研、技术和人才优势,转化科研成果的重要途径。研究院要瞄准领域革命性技术、前沿性课题、行业技术升级的限制因素、企业产品提档的约束条件,科学定位,整合优势,合力攻坚。

仪式上,徐波、张熙滨、于延武共同为“山东大学能源学院丰源新能源研究院”揭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揭牌仪式。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韩奎华 任伟    摄影:韩奎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慧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