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畸陷挑战”团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2日 16: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积极响应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号召,在公共卫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公卫学院“畸陷挑战”团队在此次暑期调研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先后完成了“育龄妇女健康状况调查结果反馈通知单”整理工作、接受暑期调研的培训课程、赴平阴县开展实践地调研以及后期数据分析整理。

“畸陷挑战”调研团队由指导教师王志萍、杨曦伟、张凤梅、王保珍担任领队,下设队长、副队长、物资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和宣传负责人,组织结构完整,准备工作充分。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全体队员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团队在平阴开展实地调研的全程都受到了平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与全力配合,调研工作秩序井然地开展。调研开展以来,尽管每一天的工作都异常繁重,每个人都在日复一日地努力开展工作:对去年问卷调研的结果进行反馈,完成今年设计的随访调研问卷访谈工作,对调研对象进行健康素养状况的干预指导。如火如荼的七天实地调研工作接近尾声,“畸陷挑战”团队踏上返程之路并继续开展了后期数据处理工作,逐一进行了排查问卷错误、问卷数据分析、得出实验结果以及整理实验结果四个阶段的工作。

本次调研自7月24日开展,至8月25日结束,历时一个月,活动开展较为连贯,调研成果较为完整,这对于团队的每一员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队员们获益匪浅。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陈志娴    摄影:陈志娴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孟楚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