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行政办公人员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1日 10: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30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邀请山东海扬律师事务所孙潍平律师开展了题为“行政办公人员法律知识漫谈”的讲座。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出席活动并为孙潍平颁发了学院(医院)法律顾问聘书。副院长熊世江,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国军出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活动。

讲座中,孙潍平强调了尊法、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意义,阐述了部分常见的部门法和法律名词的适用范围与基本含义,重点围绕与学院(医院)工作紧密相连的合同管理展开讲解。她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及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权利义务终止、违约责任和控制风险等重要内容,帮助与会人员明晰合同风险,规范合同管理,有效规避、杜绝风险点,对确保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吕光平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全院教职医务员工要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执业,积极营造学院(医院)法治建设氛围,不断提升依法治院的能力和水平。

学院(医院)全体行政后勤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夏逸群    摄影:柳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胜楠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