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学院参加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预科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4日 08: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太原组织召开“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预科教育工作会议”,十所预科院校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并就2018级预科生的培养工作及管理规定进行研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尧美、预科部主任张学广参加会议。

张学广代表山东大学从预科教学,服务管理,预科教材编写以及预科教育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期间,王尧美与其他预科院校的代表就预科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模式以及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作为预科教学指导委员成员单位,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还参与了预科教育培养方案修订稿的讨论,并承担预科西医汉语课程大纲的修订的任务。

山东大学2005年被国家留学基金委选定为首批预科教育三所试点院校之一,预科学生人数持续增长,2018级预科生将达到300余人。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学广    摄影:王尧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孟楚 刘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