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管学院师生赴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海外实习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10: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美国时间8月15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带领学院工作人员及第二批赴美实习交换生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威尔市。北佛罗里达大学(UNF)卫生管理系主任、教授赵梅迎接山大师生一行八人。

17日晚,北佛罗里达大学MHA(卫生管理硕士)项目新生欢迎会开始。典礼由MHA项目主管Rob Haley主持,卫生管理系教师和咨询董事会成员均出席了本次欢迎会,院长Curt Lox和赵梅分别对来自多个国家的学院本届MHA新生以及山大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为了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各位教师、董事会成员以及新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一段自己的趣事,现场气氛愈发融洽。欢迎会结尾,咨询董事会联合主席、当地最大医院之一的浸信医学中心(Baptist Medical Center)院长Michael A. Mayo从自身经验出发,向在座师生讲述领导力的构成,并希望各位未来的医院管理者们都能成长为优秀的领导者。

访问期间,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雨嘉与赵梅还进一步讨论了该项目未来合作的多种可能性,探索了新的合作模式。李雨嘉介绍了山大人才引进的相关利好政策,希望有机会与该领域的优秀人才通过多种方式合作,为学院未来发展增加新动力。赵梅和卫生管理系助理教授徐晶还分别带领山大师生参观了校园和学习居住环境。

山东大学与UNF的全球卫生证书项目已开展两年,每年选拔6名左右医院管理专业硕士(MHA)学生赴美国UNF学习一学期,期间需完成四门卫生管理系的相关课程,并在世界顶级医疗机构梅奥诊所进行两个月的实习。该项目目前已取得了初步成效,并荣获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供稿单位:医管学院    作者:吕镜如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诗文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