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澳维信老年康护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0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9日,澳大利亚澳维信老年康护(Australian Ageing & Wellness Services ElderCare)主席GregAdey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并举行座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院长王克芳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济南代表处成员陪同访问。

座谈中,王克芳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以及护理学院概况、历史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希望加强与南澳伙伴的合作,探索学生互访、科研合作、卓越老年照护与管理人才培养的新模式。Greg Adey介绍了澳维信老年康护的情况。他表示,作为澳大利亚最大和最具有声誉的老年护理非盈利组织,该企业在养老方面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希望可以与山大合作,促进中国养老体系的发展。随后,双方展开讨论,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等。

澳大利亚澳维信老年康护由南澳州最大的三家老年护理机构(Eldercare,Southern Cross Care 和Lifecare)组成,这三家机构均拥有超过50年的老年护理经验。自2016年起多次访问山东,拓展与促进养老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陶书佳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