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大学牙学院代表团访问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8日 10: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3至7日,香港大学牙学院张成飞教授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出席欢迎活动。

方浩对张成飞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谈到口腔医学院与香港大学牙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推进合作,促进内地与香港口腔医学学术交流。葛少华回顾了学院与香港大学牙学院五年来的交流历程,肯定了交流对学院学术与临床工作提升发挥的重大作用,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深化和拓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张成飞对山大口腔医学院给予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望本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同时,他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够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更加深化交流合作,以期共同发展。香港大学牙学院学生代表TOM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深化学术交流,学习齐鲁文化,开阔自己眼界,增进友好交往。

香港大学牙学院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唯一提供牙医学士和深造课程的学院;在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榜”上位居榜首。2013年起与口腔医学院建立了联系。本次访问活动获得教育部2018年“万人计划”项目资助,为期五天的活动包括学术交流、临床指导、文化体验等内容。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孙圣军 柳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诗文 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