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1994级校友举行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7日 09: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4日至5日,外国语学院19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原1994级辅导员、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1994级校友、山东大学国际部部长孙凤收;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副院长李建刚出席欢迎仪式。

8月4日,50余位校友在外语学院举行主题班会活动,1994级校友、现就职于新华社的韩洁主持班会。王俊菊在致辞中对94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郭邦礼介绍了山东大学目前的办学格局,并回顾了与1994级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李建刚欢迎校友回家,讲述了与1994级俄语班“既是老师又是学长”的渊源。孙凤收代表1994级同学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并对此次聚会筹委会的各位成员表示感谢。最后,王俊菊院长向1994级同学代表刘莹莹和闫秋燕颁发捐款证明。

主题班会后,校友们一起在外国语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参观山东大学博物馆,并邀请当年的部分任课老师参加聚会晚宴,共同追忆当年在山东大学学习的点点滴滴。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闫秋燕    摄影:闫秋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诗文 刘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