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6: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3日至4日,山东大学—北京银行济南分行2018年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暨党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方宜、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石绍宾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老、大、全、优”的办学特点和“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学术实力等方面对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参训学员在两天的学习生活中,在与学术专家的沟通交流中,在茶余饭后的校园漫步中,体会山大,体味山大,体悟齐鲁文化,一起感受百年山大的风范,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方宜作动员讲话,他谈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近期和未来一段时间指导我国改革开放和国家发展的总纲领,地方各级党委都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大家应认真体会领会,同时要认真学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系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学会新技巧,提高业务综合能力、强化业务技能。他希望大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课堂上集中精力,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多与老师互动;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听从老师的课程安排,真正领会老师所教授的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围绕“世界政治、经济、贸易热点解析”“党建工作之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经济体系科学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并且观看了“警钟长鸣—正风反腐在路上”专题教育纪录片,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生动的党课教育。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主办,参训成员为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员干部。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贺潇    摄影:周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