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党支部督查工作总结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2日 11: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9日,临床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上半年党支部走访督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牟道玉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基层党支部工作督查情况总结报告》,对上半年基层支部总体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了各支部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建基础工作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牟道玉提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走访调研工作,对各支部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并逐一形成了督查反馈意见。他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反思,对照学院党委反馈的具体督查意见,查漏补缺,逐项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予以认真落实。

之后,牟道玉对《临床医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根据“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层学习、四类研讨、五项保障”的总体要求,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从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具体实施及总结反馈等方面进行认真规划,严把工作落实关,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导向,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纳入各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落实成效。

牟道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支部应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思考和落实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完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工作力度,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