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免疫学会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7日 0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5日,2018年第七届中国免疫学会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落下帷幕。本期暑期学校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山东免疫学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4名博士研究生及山东省内10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

暑期学校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中国科技大学田志刚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副理事长、陆军军医大学吴玉章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副秘书长黄波教授,中国免疫学会女科学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储以微教授等15位知名免疫学专家开展系列讲座,为期9天。教授们结合各自开展的研究工作,给大家带来了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研究进展。讲座精彩纷呈,吸引了学院内外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讲座结束后,各位专家与在场师生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拓展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专业性思维方式及研究范式,增强了学生与专家的个性化交流。

课程学习间隙,暑期学校还组织学员们游览了曲阜三孔,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了解齐鲁文化、儒家文化,更激发了大家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的热情。为期9天的暑期学校生活,在每位学员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一致好评。

为办好本次暑期学校,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安排专人负责,为来院专家做好各种服务,为暑期学校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刘冰玉    摄影:郑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