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百花公园社区党总支举行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08: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7日,管理学院党委与百花公园社区党总支举行百花公园社区红色壹圈服务站启动仪式。百花公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传金,党总支副书记柳帅,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书记石岩、肖柯,管理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百花社区辖区单位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会上,吉小青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管理学院与百花公园社区党总支进行共驻共建合作,是新时代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有效工作,拓宽了教育渠道,创新了活动形式,使支部活动更好的融入到了业务工作中、融入到党员需要、融入到群众关切,真正丰富起来、鲜活起来、生动起来。高校党支部需要衔接社区工作,尽到社会责任,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社区振兴。通过合作共建,能够切实将社区资源与管理学院的学科资源、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找到党建工作联结点与合作空间,达到共同建设,共谋发展的目标,为彼此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打出一套党建工作换挡提速,提质增效的“组合拳”。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住全新的发展机遇,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张传金表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百花向党”品牌建设,推动区域化党建大平台建设,实现社区党组织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优势互补、互联互建、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共建目标。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实践组织联建、党员活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共同将红色壹圈服务站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共建双赢的新模式、新理念。

会后,张传金、石岩等人进行了座谈,在党组织建设互帮互促、党员活动互动互补、合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了探讨。在今后共建活动中,双方将结合各自实际,在前期座谈、调研的基础上,融合双方资源,集聚人才、信息等要素,找到党建工作联结点与合作空间,达到共同建设,共谋发展的目标。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唐沈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郑志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