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立网络传播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08: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7日,由新闻传播学院与济南易搜信息科技公司共同成立的网络传播研究中心在中心校区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陈强共同为中心揭牌。

仪式上,仝兴华代表学校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他表示,中心的成立是校企整合优势资源进行的协同创新,必定会提升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科的综合实力,为深入开展服务山东、促进共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陈强代表山东省委宣传部回顾了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历程,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表示省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新闻传播学院进一步加强政府新闻发布效果评估、新闻发言人轮训、党政宣传业务骨干实训、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建设与评估等方面工作。

来自腾讯、百度、搜狗、易搜等互联网企业的四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协同创新扩大校企合作、建立互联网大数据共享机制、培养新媒体专业人才、联合进行政务新媒体传播评价等应用研究、服务山东工作进行了发言。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揭牌仪式。服务山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合作方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6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吴梦泉    摄影:吴梦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