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0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7日至19日,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活动旨在促进医学、生物学类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学生感受齐鲁文化,了解学院发展,熟悉学院科研实力及教学情况。来自吉林大学、南昌大学、青海大学、苏州大学、兰州大学等10余所“双一流”高校的18名优秀营员参加活动。

18日,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基础医学院院长易凡主持仪式。齐鲁医学院医学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致辞,从目前热映的“我不是药神”谈起,将同学们快速引入了学科研究领域。病原生物学孙允东教授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本专业学术研究、学科带头人、专业成果、就业前景情况。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李晶晶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科优势及目前的新形势、新政策。易凡作总结发言,对学院师资力量、杰出人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作了详细介绍,展示了学院成立近一年半来的改革与举措,让参营同学全方面了解了学院的历史文化、学科研究领域以及人才成果优势。他希望每位同学在夏令营中全面感受学院文化,充分与各学科专业导师交流,有所收获,并殷切希望大家选择山东大学继续学习深造。仪式结束后,营员们参观了实验室。

夏令营期间,学院共计组织12场讲座与师生见面会,各PI团队组织本团队骨干教师通过专业介绍、研究生座谈、实验室参观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多届,已有百余人参加,对学院研究生招生拓展以及吸引优秀生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徐光    摄影:徐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郑志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