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4: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至18日,山东大学药学院举办药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该活动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和齐鲁医学院资助。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副院长张建及各学科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

仪式上,刘新泳对来自全国各院校的优秀营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暑期夏令营走进山大、了解山大,并能最终选择山大。刘新泳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力量、学科排名等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药学学科的特色及优势。张建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奖助体系、优秀生源奖励政策及山东大学药学院特设奖学金的情况,使学生们了解到山大及学院为每位在读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奖助学金待遇,以保证研究生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学习。

药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分别为营员介绍了各专业的学科特色与优势,并组织参观实验室,加深营员对学院科研环境及科研方法的了解,对各专业有更深入的认识。通过参观山东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学生了解齐鲁文化、感受百年山大的历史底蕴。

药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经过多轮选拔,共有来自24所高水平院校的38名学生参营。活动期间学院对营员进行了面试,共评选出31名优秀营员。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崔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