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8: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1日,物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继续深入学习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郁鹏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齐鲁青年学者及青年学者未来计划中的党员等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郁鹏围绕大会主题、工作回顾、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党建等方面对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把思想、信念、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形成“追求卓越”和“一切皆有可能”的思维范式,紧紧围绕提升学科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发扬拼刺刀精神,追求卓越,努力建设一流物理学科。

院长陈峰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现状,针对学术科研、高质量论文发表、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制约学院学科建设的短板和瓶颈,进行了深刻剖析,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表示,提升物理学科建设水平是当前学院第一要务,需要全院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群策群力,以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和勇于拼刺刀的实干精神,对标下一轮学科评估,以全校人事改革为牵引,改革创新,补齐短板,多措并举引进和培养人才,驱动学科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参会同志各自围绕目前在科研教学中存在的困难、需求以及力争实现的目标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发图强,勇于创新,为振兴物理学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7月3日,学院及时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了党代会精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教职工全体大会、师生支部会和党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继续掀起学懂弄透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的热潮。

199C4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金鑫    摄影:宋洪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