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4日 08: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常务副院长、党代表李康发言。他说,此次党代会全面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并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针对一流大学建设的核心,提出了新时代信息学院的建设目标。随后,党代表李桂秋发言。她谈到,此次学校十四大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作为辅导员、支部书记、基层老师,要在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为学院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强大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东升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向大会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对报告中的部分关键章节和专有名词进行了解释,并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的通知》。他谈到,信息学院要直面当前严峻的发展形势,围绕党的建设,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9C5E4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    作者:李文阳    摄影:李文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